OSANANAJIMIKL

不要那么喜欢

【獒龙】张总,我不玩儿这个(番外)





1.
许昕觉得自己最近特别触霉头,他爸给他换了个老师,是个特别严格的老教授,学的许昕苦不堪言,除此之外他还被禁足了,一个27岁堂堂七尺男儿竟然被禁足了,他不禁流下了悲伤的泪水。今天从健身房回来之后,看见张继科和他爸坐在自己家客厅,最近好像确实和JK有生意往来,他们和老许聊的倒是挺愉快。

“快过来,这是你张伯伯,这是继科,你该叫哥”
“…………哥”
“别来无恙,昕弟”
“………”

“继科真是年少有成阿,不像我们家这个,皮的不行,还不服管”
“我看许昕聪明的很,老许你别着急”
“不行不行,照继科差得远,说起来还要谢谢继科,许昕这新老师就是他帮我找的,我看不错”

许昕听到这立刻瞪大眼睛看向张继科,那人笑的若有似无,绵里藏针,许昕默默的用口型骂了卧槽,张继科不怒反笑还挑了挑眉。

“许叔叔,我们公司最近有一个去埃塞俄比亚的项目,虽然不大但是也有不少可以学的东西,时间不长,也就20天,我看昕弟…………”
“科哥!!我有篇文章想让你帮我参谋一下,去我房间吧!!”
“行”

许昕带着张继科上楼之后把门一甩,双手插口袋气的他来回走,那人倒是双手环胸,气定神闲。

“张继科你到底想干嘛?”
“马龙那个相亲对象你介绍的?”
“………………”

“许叔叔也是为你好,埃塞俄比亚也不错阿”
“马龙大学照片四张”

“我还认识几个老教授,许叔叔也许会有兴趣”
“马龙所有事情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龙仔对不住了

“成交”


2.
张继科没有十足的把握让马龙喜欢他,他爸从小就教育他,没有十足把握的事情,不做。可是他愿意为了马龙博一把,这人不像生意,没了可以再做,全世界,马龙就那么一个。

他开始没有那么喜欢马龙的时候,也觉得自己能全身而退,可是见一次面,就重一次心,那人和自己说着不玩儿这个,却每次都因为心软迁就自己,带自己逛街,吃饭,看他一脸不愿却又怕伤害自己的样子,心痒痒。

说巧也是巧了,那天张继科去工商局办事,而马龙相亲那家咖啡厅就坐落在离张继科停车的停车场出口不远的地方,一眼就明白俩人在做什么,平时和自己出去都没收拾这么好看,隔着玻璃看见马龙起身去了洗手间,张继科想都没想就推门进去了。

根本没想到马龙会那么生气,平时怎么调戏他最多只是脸红和骂人,但是张继科不后悔,生气可以再哄,这要是俩人看对眼了,自己不就没媳妇儿了。

所以小张总决定曲线救国,可怜,沉寂,上钩,收网。其实也是在赌马龙那最后一点摇摆的心思吧,还好,马龙的心还是向着他的。可是看见马龙哭的喘不上来气的时候,他还是觉得自己有点儿过分了,那天晚上太险了。

“你放开我”
“我喜欢你”

“放手,你个王八蛋”
“我喜欢你”

“我不喜欢你!!”
“我喜欢你”

“你到底松不松手”
“我喜欢你”

“你再不松手我不喜欢你了”
“阿?”

一直都是马龙呆呆傻傻的,这次轮到张继科了,张个嘴反应不过来马龙说了什么,却还是紧紧抱着他不愿意撒手,生怕一松手马龙就溜了。

“我不跑,我们回家吧”


3.
马龙自认为没有张继科那么强大的心理素质,能在酒吧那么多人的注视下接受他一声接一声的表白,却忘了不知道刚才是谁在里面跟神经病一样的喊着叫救护车。

拉着他往停车的地方走,后面的人像受了天大的委屈,苦着个脸,哪有平时小张总在商场叱咤风云的样子,想到这里马龙的心像没成熟却被拨了皮的橘子,酸。

猛的停下回头,跟正在沉思的小张总撞在了一起。马龙有两个多礼拜没见过他了,不知所云的思念恼的他自己难受。那人瘦了,胡茬也没刮干净,泛青的下巴显得他好像老了几岁似的,上次玻璃碴划破的脸结了痂,静静的贴在他颧骨上,马龙凑过去亲了亲,听见张继科倒吸冷气的声音没忍住笑了。

“不让亲?”
“不不不,我没感受清楚,宝贝儿你能再亲一下吗”
“谁是你宝贝儿,凑流氓”


4.
方博上次被开除了之后就回学校继续上学了,他家有公司本来就不用去实习,是他哥把他硬塞到马龙那里的,美曰其名跟着龙哥学习经验,其实就是想让自己看着他未来媳妇儿,顺便为他跑腿,谁成想没干好还惹了一身骚,被自己表哥嫌弃不说,老爸被表哥三言两语劝服克扣了他一大半零花钱,平时大手大脚惯了的他,根本不习惯,所以他已经在张继科家蹭了很久的饭了。

这两天看着张继科红润的脸觉得他和龙哥的事儿可能成了,趁着周末,方博拎着水果往表哥家进军,在别墅区路上七拐八拐的时候碰上了一个大傻叉。

方博喜欢车,但驾驶证却一直迟迟考不下来,所以他特别羡慕开车的人,除了面前这位。

“哟,这不是被开除的方博吗”
许昕把车窗降下来,墨镜卡在高挺的鼻梁上

“哟,这不是被禁足的许昕吗”
“卧槽谁告诉你的”

“呵,想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是不是张继科那个臭小子!”
“你敢骂我哥,你摊上事儿了我告诉你!大事儿!”

“方圆圆你别跑!!”
“去你妈的,许芳芳”


打了一晚上电话还不够,张继科非要马龙先睡,听到他的呼吸声了他再挂电话,马龙竟然还答应了,热恋中的人就是这么没有底线,所以直接导致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马龙脸上有一个手机的印子,揉红了都去不掉,等马龙拎着一大堆菜到张继科家的时候狠狠的在他脸上也按了一个印,解气。

马龙利落的把所有的食材在厨房码好,今天许昕和方博要来吃饭,他准备大展一下身手,人马上到了,先拌个水果沙拉吧。看小西红柿这个头应该和小葡萄做朋友阿,他自言自语道,说着还往自己嘴里塞了个葡萄。

这番景象在张继科眼里可变了味,粉色的围裙缠在马龙的小腰上,还系了个蝴蝶结,脚上没穿袜子,连着纤细的脚踝张继科仿佛看到了裤子里面的景象,流口水。想着想着就向马龙走了过去,把他一整个搂在了怀里,蹭着他后颈。

“别闹,痒痒”
“我也想吃葡萄”


马龙拿一个要往他嘴里送,张继科偏头躲开亲了他嘴一下

“阿,好甜”
马龙看他那样子好笑,便跟着他学,也啄了他嘴一下
“阿,好甜”

“阿,好甜”
“阿,好甜”

两个人就你一下我一下的亲来亲去,幼稚的像小学生一样,简直闪瞎了厨房门口的方博。

方博和许昕在门口还打了一架,谁也不让谁的挤在那里,最后方博以有张继科家钥匙的优势胜出了,先进了房门,寻着声音轻悄悄的向厨房走了过去,恨不得戳瞎自己双眼,本着人道主义精神他挡住了过来的许昕。

“别看,我劝你”
“走开小矮子”
“操”

许昕不信邪的扒着门看了两眼,回头一把抓起了方博的手

“方博我错了,你戳瞎我吧”
“滚,我嫌脏手”


5.
送走了两个活宝,张继科提议去露台上吹吹风,马龙想这都10月底了,吹一会儿还不得感冒阿,但是拗不过他还是答应了。马龙当然不懂得小张总那点儿心思,冷的话马龙就能往他怀里躲了阿,但还是怕自己宝贝儿生病,拿了一条毯子把他裹成了蚕宝宝,还不停的吹着他的耳朵,没一会儿,小龙人儿的耳尖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小张总在后面像老农民一样的笑了起来。

“第一次在饭店看见你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了”
“我可不是在饭店第一次见到你的”

“哦?那是在哪里?”
“在公交车站等车的时候,你开车路过”

“是不是我开车太帅,你就喜欢上我了”
“你溅我一身泥点子我为什么要喜欢你”

“…………”


张继科觉得马龙这么久才喜欢上他,可能是因为自己溅了有洁癖的马龙一身泥,后悔,所以立刻装可怜换了话题。

“在咖啡厅吵完架你都不找我,我可难受了”
“谁说的,我也很难受,也很想你,都被开除了”

“真的阿?”
“昕儿说不找你就能把你忘了嘛”

“…………”
“你不要生昕儿的气嘛,他也是怕我难受”
“好的,呵呵”


6.
又是一个闲适的周末,两个人在沙发上看电视,马龙窝在张继科怀里吃吃吃嘴里一直没停下过,时不时被张继科从自己嘴里抢出去点儿吃的,弄得他脸红。

“昕儿最近去哪儿了,电话不接短信不回,你知道吗”
“知道”

“你知道?去哪里了阿?”
“埃塞俄比亚”







评论(60)

热度(107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